close

030.jpg

最近完全迷失在網路的世界,可惡的是我的網路很容易斷線、超不穩定的,

而我的電腦又非常的不乖,動不動就故障,氣死我了!

上面那雙鞋很可愛吧 ! 是花朵耶 ~

因為它只有一雙,我怕它被訂走,雖然還可以向廠商追加

但是我實在不能忍受不曉得要等多久的日子,

所以立馬下訂 ! 瞬間完成匯款 ~

今天我就匯了兩次款,但是我下訂的商品有5件 ~

哇嗚 ~ ~ 我自己都嚇到了 !

040.jpg 

這件我己經下標了,超快速的 !

可惜~下標的時候沒看仔細,他沒有現貨,必須要等廠商送貨。

最討厭這樣了啦 !

這一等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,

賣家說要7-14天,

050.jpg 

還有這件T,好可愛唷 ~ 超想要的 !

可惜它必須要用競標的,只好等到9天後,看鹿死誰手! 

 

這是我很歡的YAHOO賣家  barzzar_cat

人很好喔 !

你有問題的話都可以和他用mail溝通,

回信的速度也超快的 ~

推 !

P.S.上面圖片擷取自barzzar_c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