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81.JPG

<7月30日>

今天好開心~

上次逛通化街好多東西都想買

可是沒錢不敢買

這次把他一網打盡,哈哈哈!

還去按摩,超酥~~~服

真的是又酸又痛又很爽

可是師傅卻說我的下半身是運動員!!!

很賤~~~

可是師傅還是很厲害

最可愛的是他的名字叫張非  

<7月27日>

DSC00246.JPG  

恭喜!恭喜!再次加入勞健保~

希望天天都有新氣象。

今天的新氣象就是白色提包初亮相。鏘!

照片沒拍到他,沒關係~以後還是能見到他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7月日>

040.JPG 

南部的太陽真的特別的熱情。

南部的夕陽也特別的美麗。

遠方那片橘色光芒是落日最後的餘暉。

好美~謝謝妳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 7月15日 >

010.jpg 

我就是愛鬧脾氣,難道你不知道嗎?

就是喜歡和你吵架,不用弄得那麼緊張吧!

今天你真是嚇到我了,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。

整個的手忙腳亂,還好最後還是有做到危險抑制。

 

是我喜歡粉飾太平嗎?

是我為了無謂的自尊心嗎?

還是純粹地不甘心作祟嗎?

我不知道,或許不知道才是最糟的答案吧!

 

 

 

 

< 7月6日 >

DSC02419.JPG 

好久沒有逛街了喔,東晃西晃好開心 !

每次小媛一定要來逛五分埔

可惜這次少了洺凓,他是血拼女王耶 !

超會逛街的~害我被小媛嫌棄...

 

 

 

 

< 7月5日 >

1933637261.jpg 

今天幫小媛陪考,跑到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中和國小

這是我第一次做到這一站耶!好酷~

太陽大的要命 ! 人多的要命 ! 讀書累的要命 !

全都要命 ! 最要命的是回家的時候又遇到大雷雨

害我回不了家,

最白癡的是被困在離我家不到200公呎的巷口7-11 

結果害得小媛的台北第一餐是在我家巷口7-11吃泡麵解決

誇張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