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333.jpg

 最近朋友在感情上好像都出現了一些問題

有些問題是一時的

給點時間,環境改變了,就解決了

有些就不是了.....

可能是個性、自尊、衝動......

 

我不曉得耶......

再大的自尊,在緊急的時候,還是會放下

因為再不放下,你會清楚的知道即將失去什麼

 

前一陣子,那一條警戒線逼近我

 只能一步步後退,除非我想掉下去

我不想,從頭到尾我都不喜歡像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戲

我想保有現在的生活,現在的人,現在的感情

所以只好退,把自己最小化

後來,我們都試圖遺忘那次的不愉快

可惜的是,傷口就算復原依舊會留下疤痕。

 

強烈的不安全感甚至逼得我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

嚴重到連下意識都表現出來

就像是被催眠一樣

清醒之後,回想當時腦袋是空白一片

 

幸好,心靈導師葉教授給了我很多的建議

目前一切安好~

 

只能說老游真的有一套

徹底執行'' 鐵杵磨成繡花針計畫 ''

 

當不能失去的時候,什麼都可以捨棄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